創世九州【合併公告】G1~G8、G9~G13資料互通相關資訊

《創世九州》應廣大玩家的需求,為了給大家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,更多的夥伴,享受到更多遊戲的樂趣和挑戰,我們將於2014年7月21日上午10:00,進行G1至G8、G9至G13伺服器的“資料互通”,預計時間為2.5小時。 


     進行資料互通後,玩家可以通過原來的帳號所在伺服器登錄遊戲。以下為相關的注意事項,請您仔細閱讀。

注意事項:
1.如果兩個區都有角色的玩家,遊戲內角色都可保留,在登陸遊戲時依然從原伺服器登陸入口進入遊戲,系統自動將您登陸到合區後的伺服器,但是同時只能登陸一個角色。
2.登陸遊戲時系統將自動在玩家的角色名前帶上伺服器首碼,如1*張三。
3.幫會名稱將自動添加伺服器首碼,如1*城管大隊。
4.皇城城主將被重置,新的城主將通過之後的皇城爭霸戰產生,玩家們可盡情爭奪。
5.由於皇城城主將被重置,所以各位城主以前獲得的城主武器將會無效,建議大家及時更換武器。
6.幫會神獸將被重置,所有幫會可以重新爭奪幫會神獸。
7.排行榜將會被重置。

感謝您對創世九州的支持與愛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