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世九州【維護公告】04月17日維護暨更新公告

親愛的玩家您好:

 

  【創世九州】G1G13服將於201404171000進行維護更新,預計時間為2個小時,如有更變,將另行公告。維護期間將暫時無法登錄遊戲,如需儲值的玩家們,請避開維護時段,以免資料遺漏。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

 

更新維護內容如下:

1、延續累計儲值贏大禮活動(之前資料不會清空),活動時間417-424日;

2、延續藏寶圖活動,活動時間417-424日;

3、新增裝備解綁功能:

 1)傳說或神傳說品質裝備可以使用高級解綁石將裝備解綁;

 2)稀有品質裝備可以使用中級解綁石將裝備解綁;

 3)普通或精良品質裝備可以使用普通解綁石將裝備解綁;

 4)城主武器無法解綁;

4、調整裝備使用規則,裝備使用即會綁定;

5、新增每週珍寶活動:

1)玩家初始出生位置在原點,通過下方的銅錢或者元寶投擲來投出一定數字的骰子數,走對應數的格子,同時獲得該格子的秘銀值。

2)玩家可通過秘銀值兌換秘銀道具

3)玩家走完一整圈(50)可獲得一個黑金,通過一定數額的黑金可兌換相應獎勵

4)玩家每天銅錢投擲的次數為10次,每次消耗的銅錢數遞增;元寶次數不限制,每次消耗20元寶

5)投擲銅錢的次數每天0點重置

6)玩家走到的位置每週日晚上0點重置到初始點

7)玩家可以通過【開始按鈕】花元寶自動走格子,再次點擊則停止走格子。

 

6、新增裝備打孔石。使用方式為在背包內將各級裝備打孔石拖至相應裝備上,符合條件即可為裝備打孔。


感謝您對創世九州的支持與愛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