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業技能

《創世九州》共開放兩個職業:猛將、軍師供大家體驗,這兩大職業風格迥異、各具特色,職業間最直觀地差異當然體驗在職業技能上,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吧。

兩大職業所擁有的技能如下:

職業

技能

猛將

揮斬

旋風斬

翻滾

疾風刺

氣血療傷

地裂斬

軍師

劍氣

地獄火

瞬移

大火球

治愈術

寒冰掌

 

獲得技能:

《創世九州》職業技能無需學習,只要達到相應的等級即可啟動對應技能,點擊遊戲介面上的技能按鈕,即可打開技能面板,查看技能:

 



釋放技能:

技能啟動以後會自動放入遊戲介面技能快捷操作欄,使用1-6快速鍵即可釋放對應技能。部分技能的使用有CD冷卻時間或怒氣值限制,冷卻未結束或怒氣值不夠技能會無法釋放。

 



升級技能

除了猛將的揮斬、翻滾,軍師的瞬移與劍氣技能無法進行升級,其他職業技能都可進行升級以提升技能效果。

使用技能時有幾率獲得技能熟練度,技能熟練度滿足技能升級條件後,點擊技能面板的技能圖示,消耗對應的技能書即可提升技能等級

 

技能欣賞

猛將旋風斬:範圍,對周身範圍目標造成一定傷害,持續2秒。消耗30點怒氣,CD時間1

 



地裂斬:單體,對單體造成大量傷害。消耗90點怒氣,CD時間1

 



地獄火:範圍,每秒造成大量攻擊傷害。消耗20點怒氣,CD時間0.7

 



寒冰掌:單體+範圍,對單體造成一定傷害,並對周圍目標造成大量傷害。消耗90點怒氣。CD時間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