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會系統

團隊的力量最強大!《創世九州》的幫會系統讓玩家有了共同目標。下面說一說怎麼建立幫會,幫會有什麼功能吧。

打開幫會介面

點擊遊戲面板右下角的“幫會”按鈕,就可以進入幫會了。

 

 


加入或建立幫會

如果您還沒有幫會,那麼可在這個介面申請加入,選擇想要進入的幫會並“申請”,獲得同意後,即可成功加入幫會。

 



你也可以創建幫會,點擊“創建”按鈕,進入幫會創建面板,給幫會起個霸氣的名字,塗繪個別致的徽章,花費一定元寶,即可成功創建幫會了。

 



幫會設置

在幫會面板可以看到幫會現有的銅錢,幫會元寶,幫會公告,成員的名稱,等級,職務詳情。在幫會設置裡還可以設置幫會公告和審核方式。

 



幫會駐地

進入幫會駐地,找到地圖中間的幫會副本大使,選擇要挑戰的幫派副本,通關以後就可以將幫派升級到對應等級了。

 



幫會捐獻

在幫會副本大使的左邊,有一位捐獻使者。在這裡可以進行幫會銅錢和元寶的捐獻。